> 市委党校(行政学院)召开2023年度平安建设工作会议

市委党校(行政学院)召开2023年度平安建设工作会议

  • 时间:2023-03-15 18:07
  • 浏览次数:
  • 来源:平凉市委党校
  • 字体: [ ] [ ] [ ]
  • 分享:

3月13日下午,市委党校(行政学院)召开校(院)平安建设工作会议,全面贯彻落实平凉市平安建设工作各项重点任务,全面部署校(院)2023年度平安建设工作。校(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校(院)全体党员干部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和二十届一中、二中全会精神,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校办学治校系列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和《中国共产党党校(行政学院)工作条例》,全面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委关于平安建设的决策部署,以政治更安全、社会更安定、人民更安宁、网络更清朗为目标,按照市委有关平安建设工作部署要求,结合校(院)“三抓三促”行动,以维护国家安全、社会稳定为重点,以提升平安建设水平,有效防范化解各类风险,狠抓制度落实,创新管理方法,努力建设人人有责、人人尽责、人人共享的平安校园,全面推进校(院)平安建设工作上新台阶。

会议强调,平安建设工作是校(院)的基础性工作,校(院)的和谐安宁是党校事业高质量发展的基础,也是每个党校人建功立业的基石。校(院)上下要层层传导压力,筑起平安建设的坚固防线;要加强安全教育,营造安全文明的校园环境;要抓细制度落实,形成齐抓共管的良好局面,确保平安建设方面不出现任何问题。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