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共平凉市委党校(行政学院)总支委员会赴帮扶村开展“春节慰问暖人心 为民办事显真情”主题党日活动

中共平凉市委党校(行政学院)总支委员会赴帮扶村开展“春节慰问暖人心 为民办事显真情”主题党日活动

  • 时间:2023-01-18 10:36
  • 浏览次数:
  • 来源:平凉市委党校
  • 字体: [ ] [ ] [ ]
  • 分享:

新春送温暖,慰问暖人心。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把党校(行政学院)的关怀和温暖送到腾堡村群众的心上。1月17日上午,中共平凉市委党校(行政学院)总支委员会赴帮扶村开展“春节慰问暖人心 为民办事显真情”主题党日活动。市委党校(行政学院)分管日常工作的副校(院)长、党总支书记毕广亮带领校(院)委班子成员及各科室负责人深入大秦乡腾堡村走访慰问困难群众和老党员,在寒冷的冬日给腾堡村群众致以节日问候和新春祝福。

在腾堡村党群活动中心,毕广亮为与会的村“两委”班子、困难群众和老党员代表作了一堂生动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报告,激励群众把对生活的幸福感、获得感内化为勤劳致富的内生动力,进一步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助力乡村振兴。随后,市委党校(行政学院)班子成员及各科室负责人同村“两委”班子就2023年产业发展、明年工作打算等问题进行了深入座谈交流。在听取驻村工作队和村干部的发言后,毕广亮提出,要聚焦“六个一”谋划好2023年帮扶工作,即:优化一个帮扶思路,确定一个发展产业,确定一批慰问对象,措办一批民生实事,开展一系列主题党日活动,开展一系列党的二十大精神及党的方针政策宣讲教育辅导活动。

会后,毕广亮一行先后深入王维坚、朱世元等12户困难群众家中看望慰问,详细询问他们的日常生活、子女教育、生产生活情况及遇到的困难和问题,进一步了解困难群众所思、所想、所需,鼓励他们克服眼前困难,坚定生活信心,嘱咐他们注意加强自身和家人防护,保重身体。叮嘱他们注意冬季取暖安全,保持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通过自己的辛勤劳动,不断提高家庭收入,建设幸福美好家园。

下一步,市委党校(行政学院)将进一步加强与腾堡村的沟通交流,一以贯之、一如既往帮助腾堡村对接政策、整合资源、发展产业,为全面推进乡村振兴提供有力支撑。

(刘蓉/文   李瑞鹏/校   姬明星/审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