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巾帼向党展芳华——平凉市委党校(行政学院)开展三八节趣味联欢活动

巾帼向党展芳华——平凉市委党校(行政学院)开展三八节趣味联欢活动

  • 时间:2023-03-17 16:19
  • 浏览次数:
  • 来源:平凉市委党校
  • 字体: [ ] [ ] [ ]
  • 分享:

阳春三月,桃李争艳。为热烈庆祝“三八”国际妇女节113周年,丰富校(院)教职工文化生活,营造欢乐、向上、向心的节日气氛,构建充满活力的和谐校园文化,近日,平凉市委党校(行政学院)组织开展了“三八妇女节”趣味联欢活动。校(院)全体教职员工参加活动。

绚丽多彩的舞台,光影流转、分外夺目。趣味联欢活动在开场秀《革命人永远是年轻》中拉开了序幕,校(院)分管领导致辞,向全体女教职工送上热情洋溢的节日问候和美好祝福。各位教职工各展其能,朗诵、舞蹈、独唱、相声、合唱…… 节目精彩纷呈,引人注目。《早安隆回》《小城夏天》婀娜的步履,玲珑的舞裙,舞出了党校青年教职工的阳光风采;歌曲《活着》《红莓花儿开》,贝斯独奏《秋叶》是对我们美好生活的婉转吟唱;男生独唱《多情的土地》,高亢嘹亮的歌声唱出了党校人对祖国的深情热爱,给人以奋发向上的力量;小合唱《铿锵玫瑰》,展现了新时代女性的自信坚强;深情如诗朗诵《大写的中国》《满江红》,是党校人携手共进、激情奋发的时代回响。活动现场气氛热烈和谐。

激情澎湃的歌声、优美的舞蹈、精湛的技艺,展现了女职工团结协作、激情昂扬、奋发进取的良好精神风貌,表现了新时代党校女性的精气神,表达了广大校(院)人勇于追梦的蓬勃朝气和信心决心。全校女职工表示,要在创一流业绩、建一流党校实践中充分发挥女性的独有优势,大力弘扬社会公德、职业道德和家庭美德,不断开拓进取,积极作为,为校(院)发展再建新功,做自尊、自信、自立、自强的时代新女性。

(吴亚荣/文   田园/校   姬明星/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