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市委党校(行政学院)赴平凉工业园区开展“问题要解决 我该干什么”主题党日活动

市委党校(行政学院)赴平凉工业园区开展“问题要解决 我该干什么”主题党日活动

  • 时间:2023-03-22 10:50
  • 浏览次数:
  • 来源:平凉市委党校
  • 字体: [ ] [ ] [ ]
  • 分享:

为切实落实落细“三抓三促”行动,丰富主题党日活动形式,按照“学习大深化 素质大提升”活动安排,3月21日,市委党校(行政学院)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赴平凉工业园区(高新区)开展“问题要解决,我该干什么”主题党日活动暨强工业行动专题调研。

平凉工业园区(高新区)发展规划面积66.36平方公里,现有市场主体2199户,重点监管企业90户,规上工业企业23户,高新技术企业14户,从业人员2.7万人,近三年在省级经开区、省级高新区年度考核中连续评为优秀等次。走进园区,一条条宽阔平整的柏油马路,一排排崭新的标准化生产厂房,一栋栋设施齐全的商务用房,无不彰显出现代化工业园区的气息。

活动中,校(院)领导向工业园区赠送了《甘肃平凉经济社会发展报告(2020-2023年)》,党员们详细了解了平凉国维淀粉有限责任公司、景斐新材料年产5万吨生物基全降解塑料项目、平凉超越农业有限责任公司、平凉非寻信息技术有限公司的发展情况,并和相关负责人进行了深入交流。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让校(院)党员干部深入了解工业园区的真实发展情况,开阔了视野,增长了见识。大家纷纷表示,作为一名党校人使命在心、责任在肩,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建校90周年庆祝大会暨2023年春季学期开学典礼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按照校(院)确定的“六抓六深化”年度工作目标任务,围绕“问题要解决,我该干什么”,紧盯全市“3659”发展思路目标,开展重大项目、重大产业链、重大产业基地等专题调研,为党育才、为党献策,为平凉发展贡献党校力量。

(张静/文/校    姬明星/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