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平凉市委党校(行政学院)教职工畅谈学习党的二十届二中全会精神

平凉市委党校(行政学院)教职工畅谈学习党的二十届二中全会精神

  • 时间:2023-03-21 11:36
  • 浏览次数:
  • 来源:平凉市委党校
  • 字体: [ ] [ ] [ ]
  • 分享:

近日,平凉市委党校(行政学院)教职工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届二中全会精神,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充分认识党和国家机构改革的重要性和紧迫性,校(院)3名教员在平凉新闻节目中畅谈心得。

统战教研室主任、副教授练迎春说,“本次全会对深化机构改革作出的重要部署,推动党对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的领导在机构设置上更加科学、在职能配置上更加优化、在体制机制上更加完善、在运行管理上更加高效。作为党校老师,我将深入学习领会全会精神,把报告中的新观点、新论断融入到教学、科研、资政工作中,努力阐释好国家治理体系与治理能力现代化建设的重大战略部署”。

管理教研室主任、副教授张静丽说,“在党的干部教育培训中,我将结合中央、省、市委重大决策部署和平凉经济社会发展实际,积极拓展教学内容、创新教学形式,扎实做好理论宣讲和科研教学”。

社科所副所长、讲师强进前说,“我将一如既往坚守岗位,担负起理论宣讲员的职责,将党的二十大精神和此次全会精神原汁原味地传播到基层一线,激发广大党员干部干事创业的志气、底气和骨气,为加快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幸福美好新平凉贡献力量”。

党的二十届二中全会是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市委党校(行政学院)全体教职工表示,要努力吃透精神实质、掌握精髓要义,做到学深悟透、融会贯通,按照中央的要求和省委部署,广泛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及二十届二中全会宣讲活动,及时有效地把党的声音传播开来,做到“重大节点有声音、重大问题亮观点、重大时段搭平台”,奋力谱写平凉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篇章,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新征程上展现党校(行政学院)担当。

(练迎春撰写/李银福校对/程黎君审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