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深悟透党的创新理论 奋力谱写平凉发展新篇章

学深悟透党的创新理论 奋力谱写平凉发展新篇章

  • 时间:2023-03-24 16:20
  • 浏览次数:
  • 来源:平凉市委党校
  • 字体: [ ] [ ] [ ]
  • 分享:

——全市县处级干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集中轮训班(第一期)顺利结业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按照中央、省市委有关部署要求,3月17日至4月14日市委党校(行政学院)分4期开展全市县处级干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集中轮训。

3月17日下午,全市县处级干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轮训班(第一期)在市委党校(行政学院)礼堂开班,市委书记王旭出席开班式并作辅导报告。报告中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刻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正确理解把握中国式现代化的理论体系和实践要求,切实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加快推动高质量发展上来,坚定信心、勇毅前行,奋发有为推进中国式现代化的平凉实践。

第一期轮训中,学员们还通过视频聆听了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胡昌升,省委副书记、省长任振鹤在省市党政主要领导干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班上的辅导报告;在线收看了中国发展改革报社副社长、中央广播电视总台特约评论员杨禹《践行党的二十大精神 精准把握中国经济发展新航向》专题报告。同时,兰州大学博士生导师范鹏教授,党的二十大代表、甘肃虹光电子有限责任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总经理牛文斗也受邀为本期轮训班作了报告。本期轮训中还分组开展了两次专题交流研讨会,并进行了理论知识测试。

从开班式到视频教学、从专题辅导到分组讨论,全体参训学员都静心学习、潜心思考,全面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深刻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刻领会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历史使命,在学习思考中深化了认识,在交流讨论中凝聚了合力。

学员们纷纷表示:“这次轮训是一次理论的加油站、思想的升华剂、实践的动力源”!并要以这次轮训为新起点,努力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做好工作的实际成效,一步一个脚印把党的二十大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付诸行动、见之于成效,奋力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幸福美好新平凉贡献力量。

(吴亚荣/文   张静丽/校    程黎君/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