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校(院)理论文章《做足“六字”功夫 抓实机关党建》在《机关党建研究》理论征文活动中荣获优秀

校(院)理论文章《做足“六字”功夫 抓实机关党建》在《机关党建研究》理论征文活动中荣获优秀

  • 时间:2023-01-11 11:23
  • 浏览次数:
  • 来源:平凉市委党校
  • 字体: [ ] [ ] [ ]
  • 分享: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7·9”重要讲话精神,准确把握新时代机关党建工作特点规律,进一步做好机关党建理论研究与交流工作,推动机关党建高质量发展,《机关党建研究》杂志社自2022年4月起开展了理论征文活动。征文活动在广大党员干部及理论研究工作者中引发热烈反响,截至活动结束,共收到征文600余篇。按照公开、公平、公正原则,杂志社组织评审组经过初评和终评两个环节对征文进行了评定。根据评审情况,评出60篇优秀理论征文,我校(院)理论文章《做足“六字”功夫  抓实机关党建》一文名列其中。

党的建设是校(院)工作的重中之重,统领全局,决定着教学、科研、培训等一切工作的政治方向。毕校(院)长该文结合多年来在机关部门从事党务工作的实践与感悟,准确把握校(院)党建工作特点,围绕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上重要讲话精神,从“忠”字当头讲政治、“学”字为本重教育、“融”字坚持强组织、“实”字贯穿转作风、“严”字始终明纪律、“督”字经常抓考评等六个方面,深入阐述了抓实机关党建需要把握的工作着力点和关键点这一重要命题。对校(院)党的建设规范化、标准化、制度化具有重要的指导作用。

(理论研究室 强进前 /文  梁子龙/ 校  程黎君 /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