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平凉市蔬菜产业人才培训班在我校举办

平凉市蔬菜产业人才培训班在我校举办

  • 时间:2022-12-21 16:17
  • 浏览次数:
  • 来源:平凉市委党校
  • 字体: [ ] [ ] [ ]
  • 分享:

为了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提升全市蔬菜产业从业人员综合素养、专业本领和蔬菜产业链式发展水平,培养一批懂市场、有技术、善经营、会管理的蔬菜种植能手和营销骨干,造就一支高素质专业技术人才队伍,为全市蔬菜产业全产业链高质量发展提供保障。12月19日,由市农业农村局主办的全市蔬菜产业人才培训班在我校开班。来自各县(市、区)、市直有关部门蔬菜产业链专业技术人员和产业带头人共100人参加培训。

本次培训紧盯高质量发展主题,聚焦市委“3659”发展思路,围绕蔬菜产业发展优势及政策、生产经营管理、设施蔬菜高效绿色栽培技术和农情分析技能等,通过集中授课、实习实训、观摩交流、线上教学等多种方式开展。培训班为期5天,全程采取封闭式管理,组织严密,纪律严明,秩序良好,保障到位。


(王彩霞/文,陈孝勇/校,郑省军/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