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市“119”消防宣传月活动启动寇正德出席并讲话

我市“119”消防宣传月活动启动寇正德出席并讲话

  • 时间:2022-11-02 10:49
  • 浏览次数:
  • 来源:平凉日报
  • 字体: [ ] [ ] [ ]
  • 分享:

为进一步提升全民消防安全素质,营造“人人参与消防、支持消防、关爱生命”的良好氛围,11月1日,在全国第31个“119”消防日来临之际,我市启动了以“抓消防安全,保高质量发展”为主题的“119”消防宣传月活动。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寇正德出席启动仪式并讲话。

据悉,消防宣传月期间,我市将开展消防宣传直播活动、消防主题宣传活动、消防宣传“五进”活动、“美团小哥进万家”消防宣传活动等十项活动,提高群众消防安全意识。
  寇正德指出,近年来,我市消防工作不断加强队伍建设,广泛开展教育培训,深入开展专项整治,灭火和抢险救援能力全面提高,全民消防安全素质普遍提升,实现了火灾形势高度稳定,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营造了良好的消防安全环境。
  寇正德要求,各级各部门各单位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切实维护群众利益、关注保障民生,严格落实消防安全责任制,以“119”消防安全宣传月为契机,加大对消防安全知识的宣传力度,使消防安全知识尤其是逃生自救知识家喻户晓、人人皆知。广大消防志愿者、社区消防宣传大使等消防宣传公益使者要以消防安全宣传教育为己任,走进社区、走进企业、走进学校、走进农村、走进家庭,为广大人民群众提供特殊消防宣传,加大消防宣传社会覆盖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